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冠童实业有限公司

口水巾, 隔尿垫, 母婴童装, 爬服, 哈衣, 婴儿定型枕头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婴儿用品宝宝口水巾围嘴围兜纯棉口水巾carter's卡特外贸oem
婴儿用品宝宝口水巾围嘴围兜纯棉口水巾carter's卡特外贸oem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0婴儿用品宝宝口水巾围嘴围兜纯棉口水巾carter's卡特外贸oem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4 19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婴儿用品宝宝口水巾围嘴围兜纯棉口水巾carter's卡特外贸oem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Carter 适用性别: 中性/男女均可
面料: 全棉 适用年龄: 幼儿装(1-3岁)
图案: 卡通 产量: 5000

“婴儿用品宝宝口水巾围嘴围兜纯棉口水巾carter's卡特外贸oem”详细介绍

双层布料中带了一层防水层,既达到了防水的目的,又非常舒适,非常棒喔!而且是纯棉包边的工艺,不会磨到宝宝的脖子,整个图案全部都是采用精致的刺绣工艺,都是正品的做工一流,质量绝对放心哦!
【特点】
很多妈妈都知道这个牌子的东西,质量真的很好哦。
双层棉,中间夹了一层薄薄的、几乎感觉不到的进口环保防水胶,就像乒乓球拍的胶一样粘在底层上,防水胶有弹性,就算拉扯口水巾也不会造成防水胶裂开漏水,这样既达到了防水的目的,又保持了口水巾的柔软舒适,大品牌就是这么的不一样哦。
侧面搭扣设计,弹力棉布封边,穿戴方便,又不会磨到宝宝脖子娇嫩的肌肤,而且魔术贴很平滑柔软,就算不小心碰到也不会擦破宝宝皮肤,这些魔术贴的成本可不便宜哦。
国际大牌,布标齐全,只需简单包装后就显得很高档,赠品搭配也很体面哦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